到延安西路934号

乳腺癌患者少喝咖啡

来源:上海真爱女子医院日期:12-04 03:05点击:
近年来的研究结果表明,咖啡具有升高雌激素的强烈作用。每天喝4~5小杯咖啡的女性,就会摄入5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她们月经周期的卵泡期(月经开始后第1~5日)的雌二醇水平将因此升高70%之多,而这个时期的高水平雌激素特别危险。研究发现,仅仅用小咖啡杯喝两杯咖啡,就能显著地升高雌激素水平。饮用量越大,雌激素的水平就越高。

???? 雌激素水平过高,意味着患上乳腺癌和子宫内膜癌的风险随之增大,子宫内膜异位和乳房疼痛也会因此而加剧。因此,经前乳房胀痛严重的女性一定要少喝咖啡。有乳腺癌和卵巢癌家族史的女性喝咖啡要格外慎重,因为她们患上这些癌症的机会更大,也就更需要注意控制体内的雌激素水平。

 
品牌合作 | VIP专区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子杂志
版权所有:上海真爱女子医院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934号
咨询电话:021-62269000 免费咨询电话:800 620 0237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沪ICP备05004708号
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