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延安西路934号

低糖饮食可以有效改善不孕症

来源:上海真爱女子医院日期:04-16 04:59点击:
  据研究人员调查分析,相对一般人来说,患有这种不孕症的女性患糖尿病的几率高出6倍,患心肌梗死的几率高出6倍,患高血压的几率高出3倍。

  因为多种原因,治疗这种女性不孕比较困难。通常采用的口服避孕药手段治疗这种不孕对于那些想生育的女性来说很不理想。但是,通过长期的临床实践,英国研究人员发现,低糖饮食可以有效治疗这种不孕症,明显改善疾病症状。根据这一发现,研究人员制定出一天三餐典型的低糖饮食结构是:

  早餐:炒鸡蛋配烤面包或者新鲜水果加天然酸奶

  午餐:金枪鱼蛋黄酱沙拉或者意大利式细面条

  晚餐:蚝油牛肉和旺火炒蔬菜


 
品牌合作 | VIP专区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子杂志
版权所有:上海真爱女子医院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934号
咨询电话:021-62269000 免费咨询电话:800 620 0237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沪ICP备05004708号
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