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延安西路934号

防子宫癌多食豆制品与绿茶

来源:真爱女子医院日期:08-06 04:03点击:

  研究结果表明,经常喝茶,特别是绿茶,可能会减少百分之六十患子宫癌的机会。 这一发现刊登在最近一期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杂志上刊登过。此项研究的对象包括二百五十四名被诊断患了子宫癌的妇女和六百五十二名没有癌症的妇女。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茶含有活跃的抗癌因素,但科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所作的研究,第一次将焦点集中在子宫癌方面。研究专员说,这项研究开始关注饮食和生活方式的影响。研究项目最富有戏剧性的发现,就是喝茶的影响

  绿茶似乎有最强的影响力,但任何一种平时喝的茶,对大幅度降低子宫癌的发生,都会产生有益效果。习惯性喝茶的人,即每天喝两、三杯,保持许多年,能获得最佳收益。

  常食豆制品远离子宫癌

  豆科植物和豆腐中含有一种类似激素的物质,大量食用这种物质的女性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率减少54%。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由此得出“大豆的摄取量与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性成反比“的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上海真爱女子医院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934号
咨询电话:021-62269000 免费咨询电话:800 620 0237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沪ICP备05004708号
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